2014/11/26

歐特克成立全球第一項3D列印投資Spark Investment Fund


歐特克投入一億美元
成立全球第一項3D列印投資計畫Spark Investment Fund


【2014年11月24日 , 臺 北 】全球 3D 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領導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宣布,計畫將在未來數年間對3D列印公司投入高達一億美元的資金,這筆Spark Investment Fund將由歐特克負責運作,是3D列印產業首見的投資計畫,將投資於積極開創3D列印技術與加速此全新工業革命的創業家、新創公司與研究人員。

今年稍早,歐特克宣布推出3D列印用的開放、免費*軟體平台Spark,能以全新方式連接數位資訊與3D列印機。Spark能連接至各種硬體,且不受材料限制。歐特克同時邀請整個3D列印社群來共同合作、建立並改善此平台,及其相關的Ember 3D列印機與材料。

所有發展突破性硬體、軟體、材料、市場與自造者空間的企業與個人都能申請加入Spark投資基金的投資組合。除了財務投資外,Spark 投資基金的接受者將成為Spark夥伴計畫成員,並取得Spark為合作夥伴提供的行銷與開發人員服務。歐特克希望結合這項獨特的策略性投資與附加價值夥伴關係,以擴大並強化Spark生態系,並推動創新,以實現更成熟的3D列印體驗。

歐特克消費性產品與3D列印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Samir Hanna表示:「採取封閉、由上而下的方式來推動積層製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創新的時代已經過去。許多產業都肯定創業家與新創公司的價值,因為他們能帶來更好的想法與做法,3D列印產業也不例外。Spark Investment Fund將能強化創新者提升3D列印技術的能力,並協助我們充分發揮此技術的無窮潛力。」

若欲進一步瞭解Spark Investment Fund的詳細訊息或如何進行申請,請瀏覽spark.autodesk.com/fund

# # #
關於歐特克
歐特克致力於協助人們想像、設計及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無論是專業設計人員、工程師和建築師,抑或是數位藝術家、學生和業餘愛好者們,皆可以利用歐特克軟體盡情釋放其創造力,並解決各種重要難題和挑戰。欲瞭解歐特克的更多資訊,敬請瀏覽歐特克公司網站或於Twitter上關注@autodesk。

Autodesk和Autodesk Logo是Autodesk, Inc.和/或其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子公司和/或附屬機構的註冊商標或商標。所有其他品牌名稱、產品名稱或商標均屬於其各自的所有者。Autodesk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變更產品和服務內容、說明和價格的權利,同時對檔案中出現的文字印刷或圖形錯誤不承擔任何責任。

©版權所有2014 Autodesk, Inc.保留所有權利。

*免費產品受限於此軟體最終用戶附帶的授權許可和服務協議之條款和條件。

No comments: